拍卖变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执行公开 >> 拍卖变卖

关于拍卖“华锦丰”轮的公告

时间:2021年07月06日

         

   

2021)沪721

本院定于202181010时起至2021813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公拍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网址:www.gpai.net;户名:上海海事法院)进行公开拍卖活动,本次拍卖的日期以本网络公告为准。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船名:“华锦丰”轮,船籍港:锦州,船舶类型:干货船,船舶材料:钢质,总吨:2999,净吨:1679,总长:98.60米,船宽:15.80米,型深:7.40米,主机和功率:柴油机壹台,1912千瓦,建造完工日期:1998101日,建造厂:台州市五洲船业有限公司,船舶所有人:锦州程宇海运有限公司。

二、咨询、看样的时间与方式:

“华锦丰”轮现停泊在上海黄浦江第36号浮筒处,自即日起接受咨询和看样,咨询电话:上海海事法院, 021-68567567-3022,联系人:法官。上海华夏拍卖有限公司,联系人:赵沈凯 13817227815

三、竞价规则:

起拍价人民币369.73万元,保证金人民币65万元,增价幅度为人民币1万元的倍数。

本次拍卖为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不到保留价不成交。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2分钟如有竞买人出价,就自动延迟5分钟。

四、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本院不承担本标的物的瑕疵担保责任。本院无“华锦丰”轮相关船舶证书的原件。竞买前务必阅读本院在拍卖平台发布的拍卖须知。

    特别提醒:

    竞买人应仔细审查被拍卖船舶信息资料,实地调查被拍卖船舶各方面的实际情况。未亲临船舶现场实地查看的,应慎作竞买决定,一旦作出竞买决定,本院将认为竞买人已完全了解并接受船舶的现状和一切已知及未知的瑕疵。竞买人竞买成交后悔拍的,应依法承担责任;竞买人恶意妨害执行的,本院将依法处罚。

五、标的物过户登记手续由买受人凭法院出具的所有权移交证明自行到登记部门办理,所涉及的一切税费及可能存在的其他费用由买受人承担。

 

                      202176

 

地址:浦东新区迎春路567号 电话:68567567 邮编:200135 沪ICP备11042462号

Copyright@2008-2009 上海海事法院 Corporation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4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