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上海海事法院举办“海事司法与仲裁协同发展焦点法律问题交流会”

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129日下午,由上海海事法院联合中国海仲上海总部、上海市律师协会海事海商业务研究委员会共同承办的“海事司法与仲裁协同发展焦点法律问题交流会”在浦东新区航运发展促进中心召开。会上,海商庭负责人介绍了上海海事法院北外滩审判工作站的运行情况和服务保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司法举措。审监庭法官以“海事仲裁的司法支持”为主题进行发言。中国海仲上海总部、上海市律协海事海商业务研究委员会、浦东新区航运发展促进中心及上海海事法院相关人员参加。

地址:浦东新区迎春路567号 电话:68567567 邮编:200135 沪ICP备11042462号

Copyright@2008-2009 上海海事法院 Corporation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4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