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誓言铿锵 守护金盾荣光

时间:2024年01月10日

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队伍、展示形象,上海海事法院法警支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增强全体司法警察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强化了凝聚力、向心力。

重温入警誓词

在警旗的映衬下,支队全体法警庄严宣誓,一句句坚定而有力的誓言,体现出全体司法警察听党指挥、忠诚履职和作好警务保障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法警支队队史室

在支队领导的带领下,全体法警参观了支队队史室,回顾上海海事法院法警支队的发展历程和优秀传统。法警们通过活动坚定了信心,要继承和发扬警队前辈优良作风,为上海海事法院和海事法警支队争取更多荣誉。

举行“纪念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越野跑(健步走)活动

越野跑(健步走)活动中,法警们奋勇争先,展示综合体能强化的训练成果,同时也向公众展示海事法警所具备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扩大“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辐射面和影响力。

上海海事法院法警支队将继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司法警察队伍,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保障海事审判执行工作,实现海事司法警务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奋斗。

 

 

地址:浦东新区迎春路567号 电话:68567567 邮编:200135 沪ICP备11042462号

Copyright@2008-2009 上海海事法院 Corporation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4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