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新起点!长三角海事法庭党建联盟合作协议签署

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月11日下午,由上海海事法院牵头,上海、南京、宁波、武汉四家海事法院的十个派出法庭的党支部签署了《长三角海事法庭党建联盟合作协议》,这是深化落实去年四家海事法院签署的长三角海事司法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标志着长三角海事法庭党建共建工作在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方向上迈出了新的步伐。

长三角海事法庭党建联盟旨在通过共育联盟品牌、共研审执主业、共享信息资源、共建交流机制等合作举措,切实加强长三角海事法庭党组织交流合作,夯实长三角海事司法合作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共建、共创、共享、共赢良好局面,为长三角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海事司法保障。

上海海事法院洋山深水港派出法庭(自贸区法庭)、长兴岛派出法庭,南京海事法院苏州、泰州、南通、连云港法庭,宁波海事法院自贸区海事法庭、台州法庭、温州法庭,武汉海事法院芜湖法庭的十个党支部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签订《长三角海事法庭党建联盟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上海海事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沈英明同志讲话。各党支部代表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亮点及2022年主要工作打算,提出了对党建联盟合作与发展的建议。

地址:浦东新区迎春路567号 电话:68567567 邮编:200135 沪ICP备11042462号

Copyright@2008-2009 上海海事法院 Corporation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4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