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中央第六督导组到上海海事法院开展下沉督导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0月13日上午,中央第六督导组上海小组副小组长陈锋一行到上海海事法院下沉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上海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汪彤,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谭滨,上海高院、上海海事法院相关同志参加督导活动。

中央督导组实地查看了上海海事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联动指挥中心等场所。

中央督导组细致检查了上海海事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学习教育、自查自纠、谈心谈话、顽疾整治等工作台账,通过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上海海事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情况。

在督导座谈会上,汪彤同志汇报了上海海事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总体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陈锋同志对上海海事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贯彻落实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全力抓好案件线索核查、从严推进顽瘴痼疾整治、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筹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六方面提出督导意见。

汪彤表示,上海海事法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和李强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中央督导组工作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扎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海事法院队伍,不断推动海事法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地址:浦东新区迎春路567号 电话:68567567 邮编:200135 沪ICP备11042462号

Copyright@2008-2009 上海海事法院 Corporation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4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