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新春伊始提劲上弦 上海海事法院开展全院干警集中整训

时间:2021年02月20日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新春伊始,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狠抓今年重点任务推进落实,2月19日至20日,上海海事法院组织开展全院干警集中整训。此次整训为期一天半,涵盖法院政治建设、海事审判业务、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内容。

上海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彤在整训动员会上强调,要充分认清集中整训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集中整训工作的重点任务,确保整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希望全院干警通过集中整训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提高审判能力、强化纪律作风,补短板强弱项,狠抓工作落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展新一年的工作,推动海事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高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杰作了《拒腐防变 从我做起》的专题讲座。戴杰组长通过深度剖析腐败案件阐述了司法廉洁的重要性,并强调,要充分认识上海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从自身做起拒腐防变,守住司法廉洁底线。

上海海事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永庆讲评了2020年度审判工作情况。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海事及海商审判庭庭长王珊讲评了海事审判二审情况。上海市委党校讲师万里鹏以《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社会主义道路》为题作了专题讲座。

全院干警通过集中整训提劲上弦,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地址:浦东新区迎春路567号 电话:68567567 邮编:200135 沪ICP备11042462号

Copyright@2008-2009 上海海事法院 Corporation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4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