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上海海事法院召开特邀监督员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月19日上午,上海海事法院召开特邀监督员专题座谈会,听取特邀监督员对上海海事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党组书记、院长汪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汪彤院长通报了上海海事法院2020年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上海海事法院服务保障大局、精品战略实施、深化改革创新和加强队伍建设等特色亮点工作。

特邀监督员对海事法院的各项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海事法院在服务国家战略实施、打造海事审判精品、创新智慧高效审判机制、提升海事司法国际公信力和影响力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围绕加强涉外海事审判工作、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培育国际化高素质人才,努力创造一流业绩,推动新发展格局下海事法院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保障新一轮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汪彤院长感谢特邀监督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继续强化主动接受监督意识,把特邀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吸纳到法院下一步工作中,并希望特邀监督员继续关心支持海事法院工作,共同推进上海海事法院建设取得新发展。

上海海事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松涛、胡永庆出席,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沈英明主持,局级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地址:浦东新区迎春路567号 电话:68567567 邮编:200135 沪ICP备11042462号

Copyright@2008-2009 上海海事法院 Corporation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4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