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看管机构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诉讼指南 >> 委托看管机构

上海育海航运公司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一、公司历史

上海育海航运公司屡属于上海海事大学。.在1990年2月由上海海事大学牵头,经交通部批准建立的全民所有制国际航运企业。公司的前身是上海海运学院船务处,从1974年开始经营、管理国际航运船舶。1998年公司取得DOC(符合声明),成为第一批具有国际船舶管理资质的航运公司,取得DOC以来,公司先后管理过超过30条国际航线船舶,包括杂货船、集装箱船、散货船、大件运输船、滚装船及我校的教学实习船。公司的船员外派劳务业务开始于90年代,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 2003年1月获得证书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劳务合作(外派劳务)经营资格证书》,并于2012年取得海事局签发的满足MLC2006的《外派资质证书》,2018年公司取得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公司先后与全球最大的船舶管理公司V.SHIPS、MAERSK、美国的FOREMOST、ORIENT OVERSEA CONTAINER LINE LTD,上海振华船运公司、科考船向阳红10轮、万舟航运有限公司等签订了长期派遣船员的协议。

 

二、公司结构

公司现有500名左右员工,其中机关办公室人员有26人,公司现有机关管理人员27人,其中资深船长5人、轮机长3人、国家级体系审核员1人。公司下设安监部、ISM办、航运部、人事部、机务部、财务部、船员劳务外派中心。远洋无限航区的高级船员约300左右,其中管理级船员80名左右。公司组织机构合理完整,在监管严格的航运业,具有跨职能的精简机构。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关键岗位人员,均由具有丰富远洋航海实践经验的高级船长、轮机长或大学本科毕业以上学历的人员担任。为科学、安全、理船舶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三、公司目前业务状况

公司目前管理4艘船舶,整套派遣15套。包括散货、集装箱、重大件船、科考船及实习船,航线偏及四大洋六大洲。一步发展战略伙伴的共同合作, 加强人才培养,拓展业务,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管理服务。

公司在2010-2012年先后管理过两条菲律宾船员的外籍船舶,为此公司建立起英文的管理体系,并储备较高水平的外籍船员、船舶的管理人员,对外籍船员的资格认定、培训及日常管理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
公司目前还拥有两条教学实习船,其中“育明”轮为目前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教学实习船,公司在长期对教学实习船的管理过程中,对人员船舶的安全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船员劳务外派中心,组织机构合理完整。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关键岗位人员,均由具有丰富远洋航海实践经验的高级船长、轮机长或大学本科毕业以上学历的人员担任,并具有和V.GROUP、MAERSK等全球著名的跨国航运企业合作的丰富经历和实践经验。

 

四、主要负责人职务及联系方式

主要负责人职务及联系方式
姓 名 职 务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唐明 总经理 13761363488 tangming@yuhaishipping.com.cn
陈瑞平 人事经理 15921285863 chenruiping@yuhaishipping.com.cn
章利锋 海务部经理 13636599846 zhanglifeng@yuhaishipping.com.cn
张鸣 机务经理 13501731785 zhangming@yuhaishipping.com.cn

 

五、公司自有船舶图片

 

育明轮

 

育锋轮

 

六、我司看管船典型案例

我司自2017年7月7日接受上海海事法院之委托,对停靠于中国上海港吴淞锚地的“海江浚2”船进行看管,自船舶交接完成之日起,完全负担看管船舶安全责任及日常维护责任,并于2018年5月25日成功完成该委托项目。

在对该船舶拍卖前的看管工作中,共垫付费用一百七十余万人民币。


上海育海航运公司

2019年7月26日

 

地址:浦东新区迎春路567号 电话:68567567 邮编:200135 沪ICP备11042462号

Copyright@2008-2009 上海海事法院 Corporation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4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