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信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信息

上海海事法院成功网拍进口游艇 12366人在线围观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近日,上海海事法院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以人民币1011万元的价格成功拍卖意大利进口的“金手指二号”游艇,共吸引了12366人次围观。7月8日,上海海事法院执行法官奔赴游艇码头,对游艇解除了司法扣押,为新船东现场办理了船舶交接手续。

此次拍卖的“金手指二号”游艇为全球知名的意大利阿兹姆(AZIMUT)豪华游艇,船籍港为上海港,是一起借款合同纠纷中的登记抵押物。因被执行人未偿还欠款,申请人向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受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委托,上海海事法院依据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民事裁定书,对被执行人所有的船舶进行司法拍卖。

完成船舶检验、资产评估、发出公告等程序后,“金手指二号”游艇7月1日开拍,起拍价680万。经过12366人次的围观和83轮激烈竞价,游艇以人民币1011万元的价格被山东省临沂市一公司竟得,溢价率为48.67%。

7月8日上午,买受人付清了全部钱款。下午,上海海事法院执行法官随即赶赴浦东世博大道2200号游艇码头,顺利办理了船舶交接手续,买受人立即着手船舶的清洁养护工作。案件得到解决,“金手指二号”游艇也即将开启新的航程。

地址:浦东新区迎春路567号 电话:68567567 邮编:200135 沪ICP备11042462号

Copyright@2008-2009 上海海事法院 Corporation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4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