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信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信息

多项执行措施并举 三年老案成功执结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近日,上海海事法院执行法官通过采取追加被执行人、限制被执行人出境等多项执行措施,成功执结一起拖欠运费案。

据悉,被执行人是一家货代公司,因拖欠运输公司运费,被运输公司诉至上海海事法院。上海海事法院判决货代公司向运输公司支付70多万元运费,但是货代公司迟迟不履行义务,运输公司遂向上海海事法院申请执行。

执行法官发现,被执行人没有银行存款、房产、股票、车辆等财产线索,本身已无履行能力,但是根据申请执行人提供的线索,被执行人货代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陈某可能存在抽逃出资的情况。执行法官查看陈某的出入境记录,发现陈某会定期出国。据此,执行法官果断采取措施,双管齐下,一是追加货代公司法定代表人陈某为被执行人;二是对陈某采取限制出境措施。最终,迫于执行压力,陈某履行了判决义务。

地址:浦东新区迎春路567号 电话:68567567 邮编:200135 沪ICP备11042462号

Copyright@2008-2009 上海海事法院 Corporation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4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