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这一周,我们这样防控疫情,坚守一方!

时间:2020年02月11日

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密部署各项防控举措。

2月3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党组书记、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落实节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并带队慰问检查了安检、诉讼服务中心、食堂等防疫重点岗位。

 

职能部门迅速行动,细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松懈全面加强法院内部疫情防控。

加强宣传引导和防范提示,增强当事人和干警自我防护意识。加强人员排查和分类处置,严格进门体温检测,强化重点区域消毒防疫,确保防护物资、饮食等后勤保障,做到精准有效科学防控。

 

审判执行部门统筹做好审执各项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司法保障。

在全力防控疫情的同时稳妥有序推进审判执行工作。密切关注涉疫区当事人、涉疫情相关案件,充分运用信息化建设成果,引导当事人通过网上开展诉讼服务、立案、庭审、执行等活动,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和接触,主动细致做好释明工作,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地址:浦东新区迎春路567号 电话:68567567 邮编:200135 沪ICP备11042462号

Copyright@2008-2009 上海海事法院 Corporation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4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