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精彩纷呈!上海海事法院举行迎春联欢会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2020121日,上海海事法院举行迎春联欢会,全体干警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喜迎新春佳节。

 

党组书记、院长汪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干警致以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联欢会上,干警们倾情演绎了歌舞、曲艺、武术等十余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阵阵欢笑和掌声。

 

热情活泼快闪舞蹈拉开联欢会的帷幕。

 

管乐表演《民歌联奏》,大家带入辽阔悠远的意境。

 

游戏环节“你划我猜”,引来现场欢乐不断。

 

诗朗诵《法,在我心中》,表达了对法事业的拳拳之心

 

男声独唱《少年》,唱出了年轻时的意气风发。

 

武术表演《太极武当剑》,动静相间,有刚有柔,气势连贯

 

相声《欢乐三句半》,以曲艺表演的形式,生动讲述了上海海事法院2019特色工作和庭室趣事。

 

海法乐队组合带来的表演唱令人耳目一新,展现了年轻干警的青春活力和多才多艺。

 

拳棍术《警魂》,以英姿飒爽的拳术、棍术展现法警风采,彰显了身为法院保护神的别样精彩。

 

在趣味猜灯谜环节,大家争先恐后、一决高下。

 

书法表演《五福临门》,五位书法达人现场挥毫泼墨,送上年味十足的“五福”。

 

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干警们满怀激情的演唱再次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干警踊跃参与,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貌。新的一年,上海海事法院继续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壮丽篇章

 

地址:浦东新区迎春路567号 电话:68567567 邮编:200135 沪ICP备11042462号

Copyright@2008-2009 上海海事法院 Corporation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4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