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上海海事法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30日上午,上海海事法院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迎国庆升国旗仪式。上海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彤带领全院干警参加。

汪彤院长在讲话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上海海事法院建院35年来取得的发展进步,并对全院干警提出要求。

汪彤院长表示,新的时代、新的征程,上海海事法院全体干警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依法治国理念,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做精做优做强海事审判工作,推动上海海事法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上海海事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松涛的主持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英姿飒爽的法警护旗手,一个个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

“向国旗——敬礼!”伴随着口令声,《义勇军进行曲》随即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雄壮国歌响彻耳畔,激荡着每一位干警的心怀。全体干警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肃穆而立,向国旗、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上海海事法院四名干警,饱含着对祖国的深情、对法院的热爱和对法治的忠诚,声情并茂地诵读歌颂祖国的自创诗歌作品《不忘初心感恩感怀 牢记使命责任在肩

仪式最后,全体干警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向祖国送上最美好的生日祝福。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升旗仪式,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激发了爱国热情、培育了家国情怀,进一步增强了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地址:浦东新区迎春路567号 电话:68567567 邮编:200135 沪ICP备11042462号

Copyright@2008-2009 上海海事法院 Corporation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454号